茯。

全职全员厨,爱所有角色~

并不是粮只是个回忆录,快去看再不看就没了

圈子越来越热了,很感慨,也开始怀念一些多半已经淡圈的太太们。

全职圈记得从我高中入圈以来就一直,纷争不断,现在大学毕业了,也还是这样。期间不少太太负气出走,也有很多新人因此入坑,有值得纪念的,也有遗憾的事。

遗憾的是很多很多超棒的文再也看不到了,例如我超爱的all叶文★《更迭》,作者 椰果奶红 太太当时搞了一个大新闻,继而锁博,后来的小伙伴估计很难看到它了。(这个太太的喻叶文也好磕,喻叶初心)

然后是 此处留白 太太的翔叶★《斗神》,剧情好文笔一绝,最关键的是对人物性格把握的特别棒,孙翔理应和我们叶一样,是一个认真能担当的男人,不应该只是一个毛毛躁躁的小男孩。(不过这篇文好像也被删了。。)

郁州、白小福巨巨我就不细说啦,蚂蚁竞走十年了!!(哭)


安利几个还能看见的远古(?叶受好文

★白键 周叶《黑暗中的一枪》 (这个周虽然有ooc,但账号卡集体穿越的设定真的好磕)

 ★心宿二捕获 周叶《莫宁海组团七日游》(没撸过这个你跟我港你萌周叶??)

★于光之中 王叶 《于光之中》(这个太太写的王叶都特别好吃,推荐全磕)

★卡文不想撸 all叶 《前路漫漫》 

★all叶 《新纪元》(第十区)

★glow all叶《勇敢者的游戏》  (第十区) 

★节操组 all叶 《末日荣耀online》 同上

(这四个简直神一样的all叶文,好到没有什么彩虹屁能够的上它,磕完就彻底文荒)(可以先在百度上搜,没有再去第十区)


其实all叶的远古文大多都能在第十区找到蛤蛤蛤,而且质量都很高

有一些文热度特别高,作者也没删我就不推荐啦,例如44太太和乐子太太的各种周叶文,lesleyye太太的周叶各种叶,青山为雪巨巨的韩叶,小白糖巨巨的喻叶


我写这个小文章最大的目的是提醒大家,看文看图一定要勤点小红心❤,可以存文!即使太太自己删文锁博了也可以在你的喜欢里找到回味。这个圈真的很容易xfxy,不点红心可能突然哪一天巨巨们就退圈删文了,以前还有贴吧和第十区,现在只有lof了,珍惜还在产粮的巨巨,且看且珍惜。

评论(36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